快訊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但「三代同遊」是個好主意嗎?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營養師4招秘技大公開 和惱人的腰間肉說再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擺脫令人困擾的小腹,惱人的內臟脂肪該怎麼減呢? 今天趙營養師就要教大家4招有效的瘦身方法。

編輯推薦

一、飲食的控制

主要取決於營養飲食的控制,佔比高達70%。適當的減醣、避免油炸、攝取足夠膳食纖維和補充蛋白質,是維持健康體態的基礎。

二、規律運動&充足睡眠

而剩下的30%則是透過運動、放鬆和充足睡眠達成。

三、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趙營養師也特別提醒大家,運動必須循序漸進,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可以從簡單的有氧運動開始,確保心跳達到每分鐘120至130次,並持續進行10至20分鐘才能有效燃燒脂肪。

四、記錄飲食習慣

對於已經具備一定運動基礎的人,可以考慮高強度的間歇運動,這能刺激身體更有效地燃燒卡路里。此外,趙營養師建議記錄飲食習慣,調整飲食、生活和作息,更好地照顧自己。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