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5招輕鬆無痛苦減糖法 懶人必收藏 不用全戒糖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欲達到增肌減脂的目標,掌握糖分攝取是至關重要的一環。但對於熱愛甜食的人來說,實在是無法抵擋誘惑,飯後不來杯珍奶該怎麼活,珍奶無糖還能好喝嗎?

YouTube 77老大,以幽默有趣的風格在頻道中分享了中醫、健康、美容、情感等各類主題,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該如何實現「無痛減糖」的方法,以健康的方式且不需委屈自己,達到減脂的效果。

影片中也提到,在傳統醫學觀念上,甜食被視為濕性食物,可能對脾胃造成負擔,進而使體內的痰濕累積增加。這樣的生理反應可能導致臉部易出油長痘痘、腹部脂肪積聚,甚至引起身體水腫。因此減少攝取糖分不僅對減肥有益,更有助於維護皮膚和整體身體的健康。

77老大提出的「無痛減糖」法簡化為五個步驟,分為「飲料77法」和「調整生活習慣」兩大部分。只要依循這些步驟,就有機會在不感到痛苦的情況下,實現身材的改變,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