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吃素可以吃什麼 還是傻傻分不清 一次搞懂五大素食分類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在生活中你是否有許多吃素的朋友,而卻總是搞不清楚他們吃素的規則,尤其在聚餐時難以選擇適合的餐廳?今天「找蔬食Traveggo」就要和大家介紹五大素食分類,同時分享一些素食者的相關知識。

台灣是一個素食人口比例相當高的國家,擁有超過6000家素食餐廳,儘管有這麼多吃素的人,卻仍有不少人對素食的種類感到困惑。

實際上,吃素的種類取決於個人的動機和原因,因此延伸出許多不同種類的素食。為了讓素食者能夠更安心地選擇食物,衛福部早在2008年就公告了素食標示的規定,將素食分為全素(純素)、蛋素、奶素、奶蛋素和植物五辛素。

以上這五大類的素食都有被明確規範,影片中提供了清楚的表格,以幫助大家更了解各種素食的特點。現在就趕緊點開影片,跟著「找蔬食Traveggo」一起深入了解更多素食知識吧!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