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全聯減脂必買 低卡低醣超銷魂 一起越吃越瘦!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減脂好痛苦不知道吃什麼嗎? 今天 YouTubr「 御膳娘娘的聊癒廚房」就要和大家分享,全聯的減脂全餐系列,低卡低醣超銷魂,在減脂的過程中也能擁有美味的享受。

減脂的關鍵在於低碳水化合物,而花椰菜米就是減脂飲食的好夥伴。它擁有著米飯的質地,但卻沒有高熱量的困擾,富含纖維質,有助於提升飽足感,搭配自己喜愛的肉類或蔬菜,打造低碳美食。

想要在減脂過程中滿足對於零食的渴望嗎?偶爾來些小甜點犒賞自己,影片中的鮮奶綠豆沙包不僅外皮柔軟,內餡更是奶香十足;其中的烘培樂事洋芋片,也是油膩感較少,標榜有減糖、減酯,適當飲食,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不必擔心攝取過多熱量。

全聯的減脂全餐系列提供了多樣的選擇,可以輕鬆搭配出均衡營養的餐點,同時滿足味蕾的需求。趕快點開影片看看吧,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