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香港腳擦藥膏別迷信多合一 藥師告訴你何時該更換為單方成分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下半身瘦身攻略 只要四招 一個月後告別「梨形身材」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天冷吃多怕胖嗎? 別擔心!跟隨「下半身瘦身攻略」,輕鬆達成一個月告別粗腿、大屁股的目標。今天Youtuber 77 老大,將傳授四招攻略,和梨形身材說再見。

下半身肥胖的原因主要有濕氣重和血瘀氣滯兩種,跟著以下四大攻略,一起迎接自信體態曼妙身材!

一、「象腿肥臀再見茶」:每周飲用二至三次,藥方內容可自行到中藥行取得。

二、泡腳:超厲害的瘦身降脂泡澡方,在家裡輕鬆實施,既簡單又經濟實惠,不再需要依賴昂貴的減肥藥或自費的減肥門診。

三、按壓穴道:依照影片指導按壓四個穴位,相較於隨意按摩更為有效。

四、推牆瘦小腿運動:包括夾物瘦腿、深蹲坐椅子20次等,輕鬆就能做的運動。

以上都學會了嗎,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推薦閱讀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