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想維持好身材 但又沒時間運動?只要10分鐘 超爆汗燃脂全身訓練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上班工作好忙碌,想維持好身材,但又沒時間運動嗎? 今天就來分享,無論在哪,都能進行的全身燃脂訓練。

超爆汗燃脂全身訓練

(1)肩推伏地挺身4組8下。(2)平板撐交替抬手4組12下。(3)反向平板撐摸腳背4組12下。(4)手伸直胸碰地,跪膝伏地挺身4組12下。(5)波比跳+剪刀腳4組12下,趕快點開影片一起試試看吧。


超燃脂弓箭步 核心訓練

此動作可強化核心肌肉、強健身體韌性以及放鬆側邊肌肉。(1)初階版選擇「膝蓋跪地」可在膝蓋下收放軟墊,進階選擇讓膝蓋離地,也可以在膝蓋下放瑜珈磚當作進階轉銜,動作全程要保持,第二腳趾和膝蓋都朝向前。(2)「後側腳」手抬高,手劃一條很長的弧線到對側,左手放鬆,往下靠近地板,右腳往後踩,膝蓋彎曲靠近地板,右手抬高,向左劃一條很長的弧線,此時會覺得身體右邊筋膜被伸展,站起,左較站穩,右腳往前踩。

以上運動健身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大家都學會了嗎? 祝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信的體態,還想知道更多健康運動的相關內容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