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天氣熱脫水易引發急性腦中風 醫警告「三種人」注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化妝小白必收!自然野生眉&日常眼線手把手教學 簡單打造心機眼眉妝

化妝小白必收!自然野生眉&日常眼線手把手教學 圖片來源: IG @hongsuzu
化妝小白必收!自然野生眉&日常眼線手把手教學 圖片來源: IG @hongsuzu

聽健康

00:00/00:00

眉毛可以說是妝容中極其重要的元素,不過,對於新手來說,畫眉似乎有些困難,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幾招簡單快速的畫法,跟著影片步驟一起完成,揮別歪歪扭扭的眉型和眼線。

編輯推薦

輕鬆打造媽生感眉毛

首先觀察自己的眉型,將雜毛整理掉,接著拿起眉筆,靠著鼻翼到眼角,呈現水平直線的這一點(眉尾的位置)。

步驟一

第一筆,從眉毛較稀疏的部位開始畫,從眉中,慢慢的往後先拉一條線,接著再處理眉峰的位置往後斜拉出一條線連接到剛剛眉尾的點。

步驟二

利用眉筆填補顏色以及填補一些眉毛的空隙。再來一樣用眉筆輕輕的往前,延伸到眉頭的地方將輪廓勾勒出來。

步驟三

使用與眉筆相近色系的眉粉搭配眉刷填補眉頭縫隙,使用螺旋眉刷,輕輕的將眉粉刷淡,呈現柔霧柔焦效果。

123滑走眼線實測

眼線對新手來說真的是眼妝最困難的步驟之一,前陣子突然爆紅的123眼線畫法大家有試過嗎?

找好睫毛根部的基準點後,輕輕地將眼線筆尖端觸碰在睫毛根部,接著就是一起跟著喊123滑走~如果扭頭很順,其實畫出來的眼線會和眼頭、眼尾連成一條自然的直線,但如果畫出來覺得有點空洞的話,可使用眼線筆加以描繪填補,只要3秒鐘超好看的眼線就大功告成囉!

以上畫眉、眼線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知道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