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韓系大女主妝髮DIY!隨性低丸子頭、女團仿妝教學 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韓系大女主妝髮DIY!隨性低丸子頭、女團仿妝教學 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圖/<a href="https://www.xiaohongshu.com/explore/6263c721000000002103ffe9?app_platform=ios&app_version=8.5&author_share=1&share_from_user_hidden=true&type=normal&xhsshare=CopyLink&appuid=5f4d0b2d000000000101f48c&apptime=1694489028" target="_blank">小紅書@KI</a>、<a href="https://www.instagram.com/yeh.shaa_/" target="_blank">IG@yeh.shaa_</a>
韓系大女主妝髮DIY!隨性低丸子頭、女團仿妝教學 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圖/小紅書@KIIG@yeh.shaa_

聽健康

00:00/00:00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造型嗎? 今天編輯就來分享編髮和仿妝教學,為自己打造合適的髮型和妝容,不論是新手還是有些基礎的化妝愛好者,都能輕鬆上手,看似複雜的韓系仿妝,跟著影片步驟完成,就能擁有精緻造型,無論在何時都能綻放迷人風采。

低丸子頭教學

打造優雅又慵懶的髮型選擇,(1)首先將低馬尾固定在離後頸髮際線2-3指的位置,(2)視髮量將髮尾分成2-3束扭轉成麻花狀,(3) 以髮圈為中心,將麻花捲繞成包包狀,(4)使用第2個髮圈,套過整個包包環繞固定,(5)小髮絲可透過小毛夾或U型夾固定。

舒華仿妝教學

淺仿舒華眼妝,因仿妝對象皮膚偏白晰,準備上建議選擇較白皙的粉餅。遮瑕部分選擇臉部凹陷位置做修飾提亮,如下巴、眼角處、嘴角兩側,輕輕拍開周邊,勿直接從中間暈開,效果較不佳。加強五官深邃度,針對T字部位做加強,鼻翼兩側修容縮鼻,臥蠶加深使眼睛有放大效果,眉毛無須加深。詳細仿妝過程,趕快點開影片參考看看吧!

以上編髮、妝容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還想知道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