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戴牙套真的會變V臉嗎? 關於戴牙套你必知的5件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戴牙套真的能瘦臉?此疑問在美容議題中可以說是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以下是關於戴牙套是否能瘦臉經驗者的一些分享。

編輯推薦

戴牙套的主要目的是矯正牙齒的排列,改善咬合問題。雖然有些人在戴牙套後可能會覺得臉部變得更加修長,但因牙齒排列的改變而影響,並非真正的整形效果,因此產生了許多,戴牙套能夠直接改變臉型這樣的誤解。

影片中提到,配戴傳統金屬牙套時根本是惡夢,為了讓牙齒移動到理想的位置,通常矯正初期,牙齒會有較明顯的酸軟感,而不適應鋼線時,也可能會有被鋼線刮傷口腔的情形。

根管治療可以戴牙套嗎?根管治療完的牙齒是較脆弱的,所以在承受力量時怕會斷裂,加上根管治療後的牙齒會逐漸變色造成美觀不佳,一般會建議裝上根管治療後的牙套,讓牙齒恢復形態及功能,保護根管治療後的牙齒。

最後影片中的經驗者也覺得自己配戴牙套後,臉型的確有變得瘦小;但小編也提醒大家,戴牙套的主要目的是矯正牙齒、改善咬合問題,並提升口腔健康和外觀。想要達到瘦臉效果,還是需要通過健康的飲食和運動來實現。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康與運動相關資訊嗎,趕快訂閱並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