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臍帶脫垂,女兒出生八天離世!爸爸陷入巨大悲傷,建置網站呼籲相同遭遇父母:承認需要幫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想擁有「蜜桃臀」但好難! 翹臀養成3密技大公開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S曲線、微笑曲線、蜜桃臀應該是大多數有在健身的女孩們夢寐以求的,小編今天就來分享幾個翹臀訓練動作,想從扁屁股變成翹臀女孩,現在就來練!

編輯推薦

8個翹臀訓練動作

(1)側弓步,左右各10次。(2)開胯,每邊順時針、逆時針各10次。(3)甩腿,左右各10次。(4)螃蟹步,來回各10步*3組。(5)保加利亞蹲,左右各10次*3組。(6)深蹲10次*3組。(7)硬拉,10次*3組。(8) 臀推,10次*3組。


啞鈴翹臀訓練菜單

(1)臀部熱身,啞鈴臀推5組*10-12次;腳跟壓地,膝蓋打開,板凳卡在腋下,上呼、下吸。(2)相撲深蹲,大腿打開45度,膝蓋指向第3、4根腳趾;小腿垂直於地面,身體挺直前傾;臀向後翹,上呼、下吸。(3)負重深蹲,3組*10次;腳分開和胯一樣寬,膝蓋指向第3、4根腳趾;膝蓋不超過腳尖,身體挺直前傾;臀向後翹,上呼、下吸。(4)負重硬拉,腳分開和胯一樣寬;膝蓋微屈,身體挺直折腰,臀向後向上推;重心落在腳根,上呼、下吸。(5)負重弓步,左右各10次*3組,前小腿垂直於地面;後腿大腿蹲下時垂直地面;身體挺直前傾;慢蹲慢起,保持穩定;上呼、下吸。


32週孕媽咪的臀腿訓練

(1)槓鈴硬舉10次*3組。(2)啞鈴後弓步12次*3組。(3)腿後勾12次*3組。(4)腿推12次*3組。(5)坐姿髖外展15次*3組。

以上健身步驟教學參考至影片來源出處。請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目標來調整訓練強度和次數,祝大家都能擁有健身自信的體態,還想知道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相關知識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