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當男人遇到3種狀況時,真的不要勉強做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全身訓練一次搞定!打造緊實上半身、瘦手臂、快速練腿健身菜單懶人包都在這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上班好忙沒時間運動嗎?編輯今天就來分享幾組,簡單又有效的健身菜單,適合懶人或新手入門,涵蓋全身的訓練,可以幫助你增強肌肉力量,改善體力和體態。

緊實上半身、瘦手臂運動

(1)負重手環三角肌訓練、(2)緊實手臂肩膀訓練、(3)二頭肌訓練、直臂劃圈、(4)三頭肌訓練、(5)後三角訓練、(6)緊實手臂、肩膀、腋下肉訓練、(7)瘦手臂訓練、(8)緊實胸部、(9)手臂訓練,詳細教程請參考影片。上述訓練可有效的增強肌肉力量和穩定性,在進行訓練時,要注意保持動作的正確性和節奏,避免使用過重的重量,以免造成肩膀的過度負擔。

健身房30分鐘快速練腿

(1)腿推機12下4組,注意膝蓋沿著腳尖走,推到頂點時,膝蓋不要完全伸直,可以稍微彎曲一點點,膝蓋比較不容易受傷,腿也比較好出力。(2)腿後勾機器12下4組,腿在往後勾時屁股不要抬起,胸椎不要往前頂出去且核心出力,腿後側才會有感覺。(3)股四頭伸展機12下4組,膝蓋要對到機器旁邊轉軸,往前伸時,才會讓股四頭肌出力。(4)腿外展機15下4組,腿向外撐開時屁股不要往前移動,扎實地使用腿外側出力。

只需一對啞鈴就能完成的全身訓練

(1)啞鈴坐姿肩推、(2)保加利亞分腿蹲、(3)單臂啞鈴划船、(4)啞鈴相撲身蹲,詳細動作訓練請參考影片。

小編也提醒大家請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目標來調整訓練強度和次數,搭配均衡的飲食,保持穩定的運動和生活習慣,還想知道更多運動健康知識嗎,趕快關注訂閱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