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外國人這樣玩九份!必吃古早味草阿粿 夢幻夜景住宿請收藏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九份景點怎麼玩?九份老街特色景點有哪些?在這充滿懷舊風情的小鎮,除了欣賞風景和探索街巷,一定要品嚐這些美食。影片首先帶大家來嚐九份的特色小吃,龍鳳腿,以魚漿製成的肉糰包覆著魷魚絲,再經過炸製而成。這道小吃外酥內嫩,魚漿的鮮美和魷魚的嚼勁完美結合,給人一種獨特的口感享受。

接著帶大家來逛九份老街,古早味阿蘭草仔粿,也是九份著名的點心之一,以綠色的綠豆糊包裹著Q彈的麻糬,每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濃郁的綠豆香味和麻糬的滑嫩口感。這道美食不僅受到當地人的喜愛,連外國遊客都對它讚不絕口。

而九份也以芋園聞名,包括芋頭冰、芋頭湯、芋頭糕等。每一種產品都散發著濃郁的芋頭香氣,口感細膩滑潤,是夏天消暑的最佳選擇。

最後是民宿的推薦,漫山逸旅擁有海景第一排,超大落地窗,美麗的風景和文化氛圍盡收眼底,可以說是九份最頂級的景觀住宿享受;來北部還不知道要去哪旅遊嗎? 趕緊點開影片跟著YouTube Hwan&Nic 一起出遊吧!還想知道更多美食旅遊資訊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