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爆是骨鬆患者 張麗善除了打保骨針外還做了這件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改善骨盆前頃運動小妙招 揮別小腹凸!每日10分鐘就能高效矯正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現代人工作型態常久坐,長期久坐或久站再加上姿勢不正確,易使體態產生骨盆前傾的問題。

骨盆前傾在現代人中非常常見,它不僅影響了身材比例,還可能導致腰痛和小腹凸出問題,今天瑜珈老師Tina透過一些簡單而有效的運動,教你改善骨盆前傾,重建身體的平衡。

Tina老師建議,首先先確認自己的骨盆正位,通常長時間坐著、缺乏運動、肌肉不平衡等因素都可能導致骨盆前傾。核心肌肉的強化可以幫助支撐脊柱和骨盆進行腹部訓練,影片中介紹了多組訓練方式,如平板支撐、腹部收縮,有助於增強核心肌肉群。瑜珈貓牛式,跪姿,手臂與肩同寬,膝蓋與臀部對齊,背部向上彎曲,頭部下垂,成貓式;接著讓腰部向下彎曲,臀部向上抬起,成瑜珈的牛式。在貓式和牛式之間交替呼吸和動作,每個動作保持約5秒鐘。

每天花上10分鐘進行這些運動,可以幫助改善骨盆前傾,矯正小腹凸出的問題。趕快點擊影片,跟著Tina老師一起訓練吧!想知道更多運動健康知識資訊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超長腿、細腰、翹臀曲線辣翻全網!女神級健身教練Dani:從零開始沒有那麼可怕

【延伸閱讀】斷食一天快速瘦身還有許多好處?健身達人親身體驗分享解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