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運動其實不是最重要的 簡單「一招」絕不復胖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如何在兩個月內瘦下7公斤?大多數人可能認為就是要進行大量運動,RiRi老師在影片中提到,運動並非最重要的因素。在減重過程中,搭配飲食習慣、運動、按摩和心態的改變才是關鍵。

首先,飲食習慣是減重的基礎。RiRi老師建議,一開始要控制熱量攝取雖然很難,但可以先從找自己喜歡吃的健康食物開始,如地瓜取代澱粉食物,增加蔬菜、水果和高纖食物的攝入。此外,許多正在減肥的女性應該都會有的困擾,要怎麼減肥才不會瘦到胸部?RiRi老師提到,可以食用健康的油酯,如堅果、酪梨、椰子油等,健康的油酯對胸部重要之外,肌膚也能保持彈性。

其次,適度的運動是瘦身的關鍵之一。選擇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游泳等,每周進行3-4次,每次30分鐘以上。有助於加速代謝、燃燒脂肪並塑造身材。另外,可以進行重量訓練或者做一些增強力量的運動,以促進肌肉的發展和身體的塑形。此外,按摩也可以幫助減重。通過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的代謝和消散。可以使用按摩工具或者尋求專業按摩師的幫助,按摩腰部、腹部和大腿等容易積聚脂肪的部位。

最後RiRi老師也提醒大家,心態的改變也是成功減重的關鍵。為了自己喜歡的體態而努力,不追求快速的結果,注重持久的健康變化,建立一個健康的生活方式,讓減重成為一個長期的目標。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延伸閱讀】你有小腿水腫的困擾嗎? 10分鐘告訴你消水腫妙招!

【延伸閱讀】第一次上健身房要怎麼練?想要增肌減脂練什麼?健身小白必看懶人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