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一組啞鈴練出超完美上肢!健身教練教你22個居家啞鈴動作

啞鈴擁有不占空間、活動幅度大、可訓練上下肢等優點,是非常適合居家訓練的運動器具。 圖片/Canva
啞鈴擁有不占空間、活動幅度大、可訓練上下肢等優點,是非常適合居家訓練的運動器具。 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二頭肌有「小老鼠」?羨慕人家有直角肩?想歸想但沒時間去健身房?沒關係,讓已經擁有七、八年健身資歷的Ashlee xiu來教你如何在家使用一組啞鈴照樣練出令人稱羨的上半身,趕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相較大家熟知的槓鈴,Ashlee xiu指出以居家訓練而言,她更推薦不占空間、活動幅度大、能調整重量的啞鈴,她提出美國研究顯示,啞鈴比起槓鈴更能讓主動肌的活化增加15%。

這集影片中她總共示範了22個啞鈴訓練動作,集中鍛鍊上半身肌肉群包括胸、背、肩膀、二頭肌和三頭肌五個部位順序操作。而第一個動作就是能讓胸部更挺更美的臥推和飛鳥動作,刺激胸大肌。

Ashlee xiu鼓勵對於肌肉的掌握度和穩定性尚未充足的新手,可以先從輕一點的重量循序訓練,只要如實並堅持照著做,想要完美上半身並非難事。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的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啞鈴練起來,蝴蝶袖bye bye!

原始影片

Ashlee xiu YT

Ashlee xiu FB

Ashlee xiu官網

延伸閱讀

跳一跳健身燃脂輕鬆瘦!跳繩新手有效率的訓練菜單大公開

翹臀就是美?小心可能是骨盆前傾!物理治療師教你三招拉筋動作改善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