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懷孕期間也能做的運動!12分鐘低強度的居家有氧

孕婦也能做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但千萬要注意通風環境、補充水份、安全並正確的動作。圖片/Canva
孕婦也能做些低強度的有氧運動,但千萬要注意通風環境、補充水份、安全並正確的動作。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懷孕期間可以做什麼運動?想加強燃脂效果適合做什麼運動?已懷第三胎的「Stay Fit with Mi」林萱Michelle要教大家一組有善孕婦、強度低的有氧運動,且不需任何器材在家就能做,不論孕婦或只想減脂的人,都趕快點開影片跟練吧!

這組運動所需只有12分鐘,動作總共四個,每個動作做30秒,休息15秒,一共做四輪。在開始做之前,林萱Michelle尤其針對孕婦叮嚀一定要在通風的運動環境,並且隨時補充水份、安全優先以正確的方式運動。

她先教大家如何運用深層的核心發力,使用腹式呼吸法收緊核心以及骨盆底肌,再接著做運動會比較安全。四個動作分別是:深蹲橫走、溜冰式、深蹲上舉和弓步。運動過程千萬不能過喘,尤其孕婦要隨時要注意心率和喘度,以及補充水份。

整組做完最後再搭配深呼吸做伸展運動,伸展背部、腰腹、大腿肌肉和臀肌。林萱Michelle強調若有孕期症狀的人一定要先聽醫囑,切莫過度活動。想了解更多健身有氧運動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增肌減脂有氧動起來!

原始影片

Stay Fit with Mi YT

Stay Fit with Mi FB

Stay Fit with Mi IG

延伸閱讀

有效增強臀肌力、穩定與控制!物理治療師教你五個下肢離心收縮運動

遠離網球肘、高爾夫球肘!職能治療師教你四大預防原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