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小疹子又紅又癢!濕疹、汗皰疹纏身嗎?簡單六招還你美麗好皮膚!


濕疹讓你無比難受嗎?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皮膚總是在換季和天氣變化時出現一些小紅疹,不僅不美觀還會癢得不得了,潮濕悶熱的天氣更是會容易出現,有濕疹問題的人就會知道,濕疹的狀況時好時壞,急性期會有紅、癢、水泡等問題,若不小心抓破水泡還會產生流湯、糜爛的問題,這時濕疹就轉變為慢性期,此時的皮膚角質層被反覆傷害,皮膚反而變乾、變厚、脱屑和龜裂的症狀,今天「77老大」就要帶給我們簡單幾招,讓濕疹徹底離開你的生命!

拒絕癢癢濕疹第一招!忌口,需要少吃糖份、燒烤油炸、海鮮和動風發瘡類的食物,其中動風發瘡的食物包含,芒果、芋頭、鴨肉和鵝肉,77老大提到,如果你看皮膚科認真吃藥擦藥都沒有好轉,通常是因為飲食沒有調整,就會讓濕疹反反覆覆,時好時壞,而講了許多要少吃的食物,也有許多建議多吃的食物,像是綠豆、薏仁、冬瓜、苦瓜和蓮藕,這類食物可以幫助你清熱除濕就可以緩解濕疹。

看了第一招是不是驚覺自己的皮膚好像還有救,剩下的五招,招招治濕疹,快點開影片解鎖,讓77老大還你美麗皮膚,不再長期飽受濕疹困擾,拒絕又紅又癢的小疹子!

想了解更多關於皮膚調理的知識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學好這六招,癢癢退散不困擾!

原始影片

77老大YT

77老大FB

77老大IG

延伸閱讀

瘦身卡關?專家告訴你停滯期是什麼

自律神經失調?中醫師帶你5招緩解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濕疹 皮膚科 健身 自律神經失調 水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