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確診不要慌!6招加速康復


確診後該如何快速康復!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確診人數的增加,許多家人朋友都確診了,確診後該如何減緩症狀,想必是許多人的困擾。今天就讓中醫師「77老大」告訴你6招確診必學速救法,加速康復,重回正常生活!

確診恢復建議一:正常飲食、少量多餐。77老大表示飲食方面不要碰烤、炸、辣、菸、酒這類容易讓身體發炎的東西,蛋白質的攝取跟平常一樣即可,無須補充過量。可以把難消化的白飯換成米加薏仁煮成米湯,能夠清熱利濕、補脾胃之氣,以及多補充保濕補水、潤肺的食物,減少後遺症發生的機會。

確診恢復建議二:清冠一號。清冠一號對於感染後的輕症以及無症狀患者是個很好的選擇,能夠阻止病毒入侵複製、調控身體發炎反應、減少痊癒後的後遺症。另外,除了清冠一號外,也有許多清熱抗毒的中藥材,如板藍根、連翹、荊芥、金銀花等,確診後可以申請公費中醫視訊看診,再讓中醫師幫你調配即可!

確診恢復建議中還有多喝水、放鬆心情、穴道按摩以及運動曬太陽,詳細內容都在影片中,快打開看看吧!一起不焦慮,有效減緩確診後遺症!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資訊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你健康度過疫情!

原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Z6QIMqam30

77老大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8zkK0-g8S8Z_t8ZjUmpAlA

77老大FB:https://www.facebook.com/77%E8%80%81%E5%A4%A7-268981440270853

77老大IG:https://www.instagram.com/basil_77777

延伸閱讀

清冠一號使用以及匡列、確診懶人包一次報你知

九成台灣人都缺鈣?專家教你缺鈣該怎麼補最天然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確診人數 健身 清冠一號 中醫 穴道按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