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肩頸酸痛?簡單4招即有效改善駝背

改善駝背和糾正體態。(圖/Canva)
改善駝背和糾正體態。(圖/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想要改善駝背和糾正體態?Youtuber「Eugene & Jayn」將透過4個拉伸動作教大家,讓體態恢復的超簡單方法!

駝背會讓脊椎承受過度壓力,嚴重的話還會造成肩頸痠痛,甚至是無法彌補的脊椎傷害!因此,Youtuber「Eugene & Jayn」在影片中,提供了改善駝背的建議,協助大家解決問題。例如養成正確站姿的習慣、滑手機時應注意的距離、辦公時座椅如何適當的調整。

至於4個拉伸動作是什麼呢? 想知道更詳盡的內容? 那就別猶豫了!快點擊連結跟著Eugene & Jayn改變生活中的小毛病吧!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Eugene & Jayn YT: 點我看

Eugene & Jayn 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逆齡臉部瑜伽!六招改善下巴鬆弛問題

居家訓練超有感 空姐教你4組動作練出蜜桃臀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駝背 脊椎 肩頸痠痛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