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健身

有片|教你5分鐘改善駝背 體態年輕20歲

抬頭挺胸、不要駝背!(圖/Canva)
抬頭挺胸、不要駝背!(圖/Canva)

「抬頭挺胸、不要駝背」看似小事,實際上要執行卻很困難。現代人因為上班緊盯電腦、下班手機滑不停,導致姿勢不良或是肌肉無力,不但會造成駝背、使體態變老,還會影響到身體健康,Youtuber「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教你改善駝背正確方法,找回年輕20歲的自己!

3C產品風行,民眾駝背問題越來越普遍,但駝背姿勢會讓脊椎承受過度壓力,甚至造成傷害,不但外觀不美觀,使自己缺乏自信,還會導致頭痛肩頸痠痛骨盆歪斜、小腹凸出等各種毛病,如何保持正確姿勢,是維持健康生活應學習重視的。

Youtuber「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用5分鐘教你改善駝背方法,快點開影片學起來,別讓駝背在不知不覺中偷走我們的健康!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FB:點我看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YT頻道:點我看

安妮身心靈Breathe&Flow YT原始影片:點我看

延伸閱讀

站立式腹肌訓練 魔鬼筋肉腹肌撕裂

有片!如何在家訓練上半身?6分鐘教你練胸、背、肩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駝背 健身 肩頸痠痛 骨盆歪斜 頭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