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6種常見的「錯誤」基本訓練姿勢 及如何正確執行


常見的6種「錯誤」基本訓練動作,把這些動作掌握好,才能避免運動傷害及做白工。圖/Cnava

訓練動作百百種,都是由一些基礎動作變化來的,不論你是剛開始接觸運動的新手,或已經訓練一段時間,只要你對基本動作有疑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做對,那今天這支影片千萬別錯過!

影片中將講解常見的6種「錯誤」基本訓練動作,及如何正確執行,包括深蹲、伏地挺身、棒式、弓箭步、側棒式及仰臥起坐,這些動作看似簡單,卻都是人人常做錯的姿勢,小心運動傷害找上你,或是做白工!快跟著Gladys Fit Life掌握好基本訓練原則,把這些動作做好,才能做出更多的動作變化!

想了解更多健康運動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運動訓練更有效!

Gladys Fit Life:點我看

IG帳號:glad.lim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運動傷害 健身 深蹲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