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10分鐘爆汗毛巾操 兩條毛巾瘦全身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個人在家運動已經沒梗了嗎?健身教練Zoe要教你一套居家毛巾操,只需要隨手可得的兩條毛巾,加上這八組動作,就能有效加強核心肌群,達到全身鍛鍊、線條收緊的效果。

Zoe強調,肌肉都需要新鮮感,因此居家健身也需要時常變換內容,給予身體新的刺激。

她所設計的這套毛巾操主要針對下半身、核心肌群與背部肌肉的訓練,簡單的器材和動作讓你可以隨時開始訓練,照著影片做做看吧!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核心肌群 在家運動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