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愛運動/懸吊訓練 強化核心肌群

【聯合晚報╱黃麗華】

想以健美身材迎接夏天嗎? 打造夏日完美線條,現在就起身行動吧。

信義運動中心的三位健身教練針對夏日的身材雕塑,為大家規畫三個單元的肌肉強化行動,第一單元是打造人魚線,第二單元是下背肌群雕塑,第三單元是利用TRX強化核心肌群,藉由簡單的運動方式,加強腹背肌力,當夏日穿著清涼亮相,就能大方展現完美線條。

現在介紹第三個單元利用TRX強化核心肌群,由彭若鈴教練講解與示範,共有兩個動作,TRX PLANK與TRX CRUNCH訓練肌群。

TRX是「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的縮寫,是目前最熱門的訓練模式,不僅受到運動員的喜愛,連藝人也熱衷投入。

TRX的懸吊訓練是利用身體重量為阻力,難易程度可由使用者調整傾斜角度或步伐自由變化,獨特的懸吊原理會增加全身肌群和深層肌肉的訓練,運動到連自己都不曉得的身體部位,對於強化肌力、核心肌群、燃燒脂肪、雕塑結實曲線等有極佳效果。

TRX的懸吊裝置有總代理進口,售價約八千元,但為了避免運動傷害,最好是先到健身房,在教練指導下使用,自己在家裡則可以在地板上進行較簡單的動作。

運動 核心肌群 脂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