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窮得只剩下房子?專家曝「3阻力」以房養老難盛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懶人運動/公司好運動 我也愛上它

【聯合報╱墨客/高市前鎮】

自從換到了這家有運動風氣的公司之後,便開啟了我的運動習慣。

雖然自己不是很胖,但來到這群年輕又有朝氣的同事中,才發覺自己其實不瘦。在這裡,最特別的風氣,便是每到10時10分,就會有熱情動感的音樂播放,全公司的人都停止工作,隨著節奏扭腰擺臀,20分鐘後,才能回到座位,我們因此有點喘,但不致於滿頭大汗。

公司也鼓勵我們,送公文時盡量走樓梯代替電梯,上下班時,以單車、走路為主,中餐外叫餐盒,商家也會刻意為我們準備少油少鹽的午餐,更多有魔鬼身材的男女同事,自備中餐、水果。

公司還有桌球、撞球、健身設備及游泳池,因為員工、家屬免費,我常帶家人一起過來運動。後來得知,老闆還會刻意觀察員工運動頻率、誰最愛打球等,雖然不致於搞得「人心惶惶」,至少讓我們知道,工作之餘別忘了動動身體。

現在,我愛上運動,也把這「從0到1」的經驗,分享給各位!

運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