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日名醫推「毛巾減肥操」每天5分鐘30天練出葫蘆腰

現代人久坐的生活給健康帶來傷害,體重也隨之增加,日本名醫福辻銳記(Toshiki Fukutsudzi)發明了一套自創瘦身法,只需要自備一條浴巾,每天花5分鐘,練30天就能改善儀態,擺脫腹部脂肪,練出葫蘆腰,還能拉直脊椎,強化腰背力量。

1.將一條浴巾捲成圓柱狀,長約40公分、寬10公分。

2.在平坦堅硬的地上坐下來,將浴巾放在身後,輕輕躺下,讓毛巾在身體中間的位置,在腰部下方、肚臍的正上方。

3.兩腿分開與肩同寬,腳的大拇指指向彼此,呈內八姿勢,腳後跟的距離約20~25公分。

4.雙臂向前伸直,掌心向下,小指尖緊貼。

5.保持這個姿勢5分鐘,最後緩緩起身,小心別受傷。

這個運動要注意的是手、腿和毛巾放在正確的位置,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舒服,要維持五分鐘會有困難,可以先從2~3分鐘開始練,一個月以後就可以看到效果。

這個運動是一種替代姿勢矯正的好方法,同時也能大幅縮減腰圍,得到平坦的腹部。若是本身有肌肉骨骼的問題或疾病,建議先諮詢醫生再進行這個運動。

運動 腰圍 瘦身 肚臍 脊椎側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