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有片|少糖少澱粉零失敗作法,帶檸檬香氣的法式經典瑪德蓮


法式經典甜點瑪德蓮,嬌小體型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卻也吃進去大量的高糖高熱量!圖片/Canva

聽健康

00:00/00:00

瑪德蓮,來自法國傳統的貝殼形狀的小蛋糕,是法國作家普魯斯特最愛的點心。其傳統原味作法不外是奶油、麵粉與糖,對於怕肥胖、怕高糖高熱量的人來說,總是無法放心品嚐。

因此,已出版三本著作、不吝分享各種減醣料理的超人氣生活家娜塔老師,就要教大家來製作這款砂糖減少50%、澱粉量也減少的版本,一樣烤出口感蓬鬆濕潤、香甜濃郁,有著可愛凸肚臍的法式原味瑪德蓮,零失敗教學,趕快點開影片來學做吧!

為了降低高糖高熱量,娜塔老師減少一半的細砂糖用量,並使用GI值只有一般砂糖1/3的椰糖來取代少掉的糖份風味,同時麵粉用量也減少,代之使用烘焙用(非沖泡式)帶有淡淡堅果香氣的杏仁粉。

所有材料用量及作法都在影片中有詳細列出說明。烤好的瑪德蓮擺盤後,搭配一杯香醇的熱咖啡或紅茶,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想學更多作法簡單又美味的減醣甜點?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少糖少澱粉,甜點吃得健康又安心!

原始影片

娜塔腹女生活YT

我可是生活家(娜塔) FB

娜塔IG

延伸閱讀

低卡減醣瘦肚湯,清甜好喝的蘑菇高麗菜番茄湯

低卡減脂,好吃又好做的豆腐漢堡排佐和風蘿蔔醬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