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風後就無法再站起來了嗎?看56歲的他如何在短短幾個月內拔除鼻胃管、走路回家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超高投報率 美女主播的魅力投資術

【聯合線上企劃/陳 曦】

主跑財經的主播廖廷娟,對於投資理財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加上甜美知性的職場女性形象,是許多女性族群認同的指標人物。除了財務投資之外,廖廷娟對人生規劃與自我投資毫不含糊,自去年步入婚姻、懷孕起,整個孕期的照護到產後塑身計畫,她都提早擬定、按部就班落實,今年二月生下可愛的寶貝兒子,短短兩個月內就恢復窈窕身材,亮麗重回主播台。

知識內涵及給人舒適的外在感官,兩者都是主播工作的基本條件,為了產後能再亮麗的回到主播檯前,懷孕第四個月起廖廷娟就開始搜尋各種產後塑身方式,因為她準備餵母乳,醫學美容或是藥物瘦身都不在考慮之列,在遍尋各大網站收集相關資訊、詢問親朋好友經驗,最後,她發現瑪麗蓮人氣塑身系列,最符合需求並且具有高投資報酬率。

「各家塑身衣的訴求都不同,瑪麗蓮的品牌知名、有口碑,我就直接去門市洽詢,由於瑪麗蓮是針對每個人的身形量身定做,全身各部位尺寸都能精準掌握,加上可持續修改,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品牌、口碑以及量身定做,是廖廷娟選擇瑪麗蓮塑身衣的關鍵因素。

為了獲得明顯的塑身效果,廖廷娟選擇塑力最強的鼎極連身長褲款塑身衣,生產完第三天量身,約十天就拿到塑身衣,「一穿上去整個人都有小了一號的感覺,連原本就很在意的下半身,也修飾得很好,讓我現在在鏡頭前看起來整個比例比產前更好。」

對於自我要求非常高,廖廷娟每天還搭配適量運動塑身,瑪麗蓮的彈性布料透氣度與延展性,即使是夏天穿著運動、帶小孩也沒有不適感,甚至布料的塑力還能幫助調整姿勢,抱小孩也比較輕鬆,有時候一忙起來可能連續穿上十幾個小時也不會感到束縛壓迫,對於活動量大的職場媽媽是最理想的選擇。

接觸瑪麗蓮之後,廖廷娟對於量身定做塑身衣的價值感大為改觀,「以前為了愛漂亮,也會買一堆有的沒的塑身產品,例如瘦手臂、瘦腿啦!市售制式的塑身衣等等,全身買下來不見得比較省錢,又因為不合身,效果並不明顯,反觀量身定做塑身產品,不只可以穿得比較久,而且還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以及想加強的部位做修改,眼光放遠,投資報酬率反而高。」

很多媽媽因為產後肥胖而鬱鬱寡歡,廖廷娟認為塑身並不只是愛美,而是找回內在自信,因此現在雖然身材已經恢復,她還是持續穿著瑪麗蓮塑身衣維持體態,每次帶小朋友出門時,都會有人稱讚她看起來完全不像媽媽,更是她維持心情開朗、自信美麗的良方。

塑身 運動 懷孕 母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