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引恐慌:「吃隔夜便當會死嗎?」譚敦慈:煮好飯先帶便當再開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出國旅遊回來胖了一圈?4招滿足口慾身材不走樣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出去玩大吃大喝易發胖。
出去玩大吃大喝易發胖。
本報資料照片

每當出國旅遊,除了到知名的景點拍個過癮,就是盡情享受各地異國美食料理。但是,短暫旅遊結束回國後,總是發現不知不覺體重就增加許多,面對眾多誘人的美食、美酒,到底如何吃才能健康無負擔,旅途中又要如何維持苗條曲線呢?現在就來介紹以下的簡單妙招,使妳滿足口慾又不擔心身材走樣。  

第一招:點餐多樣化和共同分食 

出國旅行少不了要吃道地的異國美食,不過,想要吃遍下每道餐點確是容易發胖,建議可以與好友們共同分食,不但能夠淺嚐各式各樣的風味、特色,還能夠滿足口慾,一舉兩得。 

第二招:多用飯店的運動設施

通常住宿的飯店,都會附設健身房、游泳池,提供運動設施、運動器材。建議可以多加利用,不但能在旅行中也能運動健身,放心大吃時也可以安心許多。 

第三招:搭配舒適好鞋多步行

世界各地的交通便利性,通常都市會比較方便、省時間。其實,旅途中是更適合放慢腳步,穿著一雙舒適的好鞋,吃美食後也能隨時隨地再出發,漫步悠遊仔細欣賞沿途的美景,又能夠維持身材體態。 

第四招:隨時補充水分、攜帶小零食

旅途中的美食佳餚,其實含糖的飲料、美酒也會使妳更容易發胖,所以,建議可以多喝水,也可選擇無糖飲料、原味的果汁;另外,可以攜帶低卡的零食、餅乾,輕鬆解除了避免嘴饞時,或三餐中間又多吃了過多的餐點,造成額外的熱量負擔。 

運動 健身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