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DIY蔬果昔 美容兼排毒

柿子文化

《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金柏莉.史奈德著。
《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金柏莉.史奈德著。

【內容摘自《史上最強!好萊塢大咖魔鬼身材、上鏡救急的美容快瘦聖經》,作者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 Snyder),柿子文化出版】

美容排毒蔬果昔,Wener攝影。
美容排毒蔬果昔,Wener攝影。

我在自己的網站上和媒體上討論美容排毒蔬果昔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那是根據之前我到波多黎各時,在安.葳摩爾博士的健康中心學習到關於利用果汁機攪拌食物的第一手資訊。

葳摩爾博士研究細胞營養癒療法已經有三十五年以上的時間,她的主要理論之一是,在用餐前先將食物充分打碎、混合,好讓你「預先消化」,身體就不用花力氣分解這些食物,也不用在消化方面浪費不必要的能量。還記得我們美容能量的原理嗎?

食物中許多重要的礦物質和其他營養素是被鎖在細胞壁裡的,需要破壞細胞壁才能釋放營養素。因此,打碎食物有助於將蔬菜中全部的營養素直接供給身體吸收,而不用讓身體消耗任何能量。我也會添加一點新鮮水果,可以調和一下蔬菜汁的風味。冰冰的喝,美容排毒蔬果昔會非常美味哦!

美容排毒蔬果昔最棒的一點是它保留了完整的蔬菜和水果,所以你能夠攝取到所有的膳食纖維。當我們開始這種新的食用方式,膳食纖維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之一,因為它會幫助我們掃除新產生的毒素,也有助於強化腸胃蠕動的能力;豐富膳食纖維也讓我們從早晨到中午前都維持飽足感。

有些人喜歡在蔬果昔裡加幾顆冰塊,這無妨,蔬果昔加蓋後放在冷凍庫裡,最多可以保存兩天。至於生活忙碌的朋友,你可以一次做好一週的分量,用玻璃容器一份一份分裝好,冰凍起來,需要飲用的前一天晚上再拿出來解凍,這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持之以恆的實行計畫,確保你每天早晨都能喝到美容排毒蔬果昔。

材料

1½杯水

1顆有機蘿蔓萵苣(切小塊)

½大把或¾小把有機菠菜

3~4根有機西洋芹莖

1顆有機蘋果(去籽,切小塊)

1顆有機梨子(去籽,切小塊)

1顆有機香蕉

½顆有機檸檬汁

作法

將水和切碎的蘿蔓和菠菜放到果汁機中。先用低速攪拌,混合均勻,直到沒有顆粒。慢慢移至高速,加入西洋芹、蘋果和梨子。最後加入香蕉和檸檬汁。

◎每當在片場耗費大量的時間拍電影時,總是會讓我感到筋疲力盡。我在拍上一部電影時認識了金柏莉和她驚人的配方──「美容排毒蔬果昔」,我每天都喝,並且愛上它的味道以及它賦予我滿滿活力的神奇效果,它同時能填補我兩餐之間的飢餓感。 ─彼得‧法拉利,《哈啦瑪莉》、《阿呆與阿瓜》導演

◎金柏莉的「美容排毒蔬果昔」給予我許多活力,讓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和皮膚都愈來愈好。 ─菲姬,「黑眼豆豆」女主唱

◎我透過介紹認識了金柏莉和她的「美容排毒蔬果昔」,現在果汁已成為我飲食中不可或缺的主角。 ─歐文.威爾森,《博物館驚魂夜》主要演員

美容 排毒 檸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