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三瓶搞定美魔女李美青 保養講實效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大眼睛、一頭夢幻長髮、還有穠纖合度的修長身材,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李美青除了天生麗質的好條件,擔任皮膚科醫師的這幾年,讓她學到「有效率」的保養,她的保養方式非常簡單,不必一堆瓶瓶罐罐,每天早晚,只需眼霜、精華液、保濕霜,三瓶就能搞定。

從小就很愛美的李美青,大學一年級就開始購買專櫃的系列保養品,卻不見得適合自己的膚質。直到擔任皮膚科主治醫師以後,她摸索出皮膚保養應該要有效率,而非一股腦把所有的保養品都往臉上擦。

這幾年保養的方式非常簡單,早晚只有眼霜、精華液、保濕霜,若在悶熱的夏天,感覺臉上塗抹保濕霜太厚重,就換成保濕乳液,白天外出時再加上防曬用品。

李美青也很重視眼睛的保養,她認為,眼睛周圍的皮膚較為敏感,而且眼睛大、輪廓深的人,老化問題會比一般人嚴重,因此她以一些含胜 (月太)成分的眼霜,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注意不能過度按摩,以免外力拉扯。

李美青認為,從25歲以後肌膚老化,肌膚年齡可能大於實際年齡,可以視肌膚狀況,開始選擇適合的醫美療程,但是一年2到5次為宜,不要過於密集。

只要用對方法,保養起來毫不吃力,看起來就會保持年輕。再加上來自工作上的自信,也讓她不在意臉上一點點的小缺陷,不會刻意要求完美;像她鼻子上有幾個以前留下來的青春痘疤,但無損於她的美麗。

李美青也說,以前愛美著重在皮膚表面,但過了35歲後,她發現自己體力下滑,人一疲累就容易影響到氣色;因此她體會到,抗老除了擦保養品和醫美療程外,也要注意飲食均衡、養成運動習慣。

皮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