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退休年齡」曝光!專家籲:理財晚鳥投資有「三不」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體重免煩惱 船井倍熱幫你有效管理

【聯合線上企劃╱張嘉麟】

根據統計調查,發現在臺灣15歲以上的人口中,超過一半的男性與將近四成的女性有過重及肥胖的問題;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也指出,國人的十大死因裡,就有六項死因:分別為前三名的惡性腫瘤、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高血壓性疾病、腎病,與肥胖有密切關係,由此可知,體重不僅影響外貌或身材,最重要的是與民眾的健康息息相關,而且無論男女都應該正視體重管理的問題。有鑑於此,船井生醫推出了擁有全球最新三大體重管理成分的「倍熱超孅錠」,能協助民眾進行體重管理。

以「健康科學、世界信賴」為品牌核心價值,發展全方位的營養保健品的生醫界龍頭「船井生醫」,導入了現代預防醫學概念,由船井營養師、研發師與日本醫學研究所內超過101位的醫學博士團隊,嚴選歐、美、日等地高品質原料,以及GMP-PIC等級大藥廠萃取的專利原料,聯手研發出適合亞洲人體質的體重管理食品,其食品安全經由美國FDA認證,通過SGS檢驗,絕對無汙染、無重金屬殘留、無224項西藥與減肥藥成分,並經由多國臨床實驗證明其效力,不但榮獲世界143國專利,更獲得諾貝爾醫學博士野口英世創立的野口醫學研究所認可。

「倍熱超孅錠」為船井生醫推出的終極健康食品,採用全球最新三大體重管理成分,包含:


1. Xanthigen享受配方:以石榴籽及褐海帶萃取出的石榴子由與褐藻素合成的純天然素材,由保健品教父美譽的帕德馬醫學博士所研發,能從下視丘抑制食物攝取量,打消民眾貪嘴念頭。


2. AX 3胜肽:美國國家衛生院授權研究的AX3胜肽,由牛奶中精粹取出,原用於標靶治療,藉由阻斷胰島素接收器的訊息傳遞,是唯一具Ambryx Biotechnology確認的體重控制食品。


3. Finomate EFLA920綠瑪黛萃取物: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藉由高純化四重規格專利製程,全球最高醫療等級GMP-PIC植物用藥大廠,從中萃取出有效植物化學因子~綠原酸、皂素、甲基黃嘌呤物質與咖啡因,具有生熱效應,減少飲食的吸收。

對於進行體重管理的民眾,通常都會在”提高新陳代謝”與”降低食欲”上遇到瓶頸,現在藉由三大專利成分,就可以讓民眾不用為體重管理而煩惱。

體重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