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健康瘦身

打肪少吃油 3個月甩肉9公斤

48歲的許麗燕,體重3個月成功甩肉9公斤。 記者鄭筑羚/攝影
48歲的許麗燕,體重3個月成功甩肉9公斤。 記者鄭筑羚/攝影

【聯合報╱記者鄭筑羚/板橋報導】

今年48歲的許麗燕20多年前因懷孕,體重從40公斤增至近67公斤,站在身材瘦高的老公身邊,總是覺得沒有自信,但在參加聯合醫院減重班後,對油炸食物、飲料,炒菜油量錙銖必較,3個月成功甩肉9公斤,連兒子都覺得媽媽變得自信又美麗。

許麗燕說,她婚前一直保持著窈窕身形,懷孕期間因為貧血要補充許多鐵劑,體重從40公斤飆至67公斤,多次想要瘦身,卻擔心藥物副作用傷身,因此未付諸行動,直到今年和朋友到聯醫聽糖尿病講座,決心加入「打肪」行列。

許麗燕說,過去她炒菜總是覺得油多才夠香,現在每瓶沙拉油都加註日期,隨時追蹤使用量;吃下肚的每口飯菜也經過嚴格熱量計算,並把最愛的油炸食品和飲料列為拒絕往來戶,3個月減了9公斤,腰圍從36吋減到33吋,未來還要繼續瘦身,希望恢復年輕時的好身材。

結婚10年的李承軒,最胖時有92公斤,5月報名減重班,現在體重降到78公斤。他說,減重不求快,要按步就班計算熱量、每天固定運動1小時;為此他戒掉消夜習慣和減少飯量,並每天慢跑20公里或游泳1500公尺。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