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癌症/ 抗癌新知

抗癌資訊找誰問 「癌症網路e院」全諮詢

「智抗癌.癌症網路e院」昨開站,24小時協助病人與家屬諮詢。
「智抗癌.癌症網路e院」昨開站,24小時協助病人與家屬諮詢。
記者黃寅/攝影

許多人罹癌後恐慌,但醫師很忙難以問清楚,上網又不知訊息是否正確,中亞健康網路公司首創「智抗癌.癌症網路e院」昨開站,由中國醫大附設醫院、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當後盾,集結120位癌症專科醫師提供資訊供查詢。

網站包括癌症藥品查詢、醫護專人諮詢,並整合12種癌症科別輸入「癌症智能機器人」資料庫,從癌前了解到居家復健與心理建設,24小時協助癌症病人與家屬。

中亞董事長李友錚說,「癌症網路e院」建立華人第一個全癌別的癌友家族討論區,知識可傳達與互動、分享,並藉「愛心點數」幫助弱勢癌友,甚至癌友想在那裡買假髮、裝義乳?吃什麼營養品?網站裡都可獲解答。

中國醫大附設醫院院長周德陽說,網路充斥太多癌症治療錯誤訊息,對癌症患者反是錯誤導引,他樂見「智抗癌.癌症網路e院」的成立,有助癌症患者正確抗癌。智抗癌網址是:https://www.hoa.tw/coh

抗癌 癌症治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