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要戒菸? 陳時中:「你管的比我太太還嚴」慎重考慮中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流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被爆出去年聚會飲酒、唱歌,昨再被爆出在室內抽菸,恐違反菸害防制法。陳時中昨說,他有抽菸習慣,但當日是否在室內抽菸實在記不起來。今於疫情記者會上,再被媒體問及會不會戒菸?並當國健署戒菸大使?陳時中笑說,你管得比我太太還嚴,對啦!太太有跟他講,他現在慎重考慮中,這問題要訪問他們兩位當事人。

陳時中昨於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是否在室內吸菸。陳回應「大家都知道我有抽菸,不過那天有沒有抽菸,實在記不起來」;陳時中表示,抽菸壞習慣確實應該要改,不過改很久也改不掉。

外界關心,這次餐會影片流出是黨內人士做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說,後面有好戲上場?您真的不認識陳識中嗎?陳時中說,在聚會前不認識陳識中,但名字記住,事後也沒再見面,「這名字你提起,我是記得住」,但這種片子也沒什麼好看,有這類問題請自己看影片。

至於,餐敘室內唱歌可以不戴口罩,旁人沒帶沒違規?會擔心影響自己專業形象?黨內外認為陰謀論?

陳時中說,你們越問,我壓力越大,越感覺陰謀的感覺,還是要強調,去年那次6月7日有些新聞寫錯,那時連續56天沒本土疫情是解封形態,呼籲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實聯制,而餐會當下絕對超過1公尺,重疊影像會覺得沒有,而台上都是藥界人士,我是在跟他們謝謝啦。

外界說,影片是內湖牛排館,不是私廚,甚至有收賄醫生,對岸官員與會,還原清白?陳時中說,沒有什麼好證明清白。與會的人我昨天講過,都是第一次見面,除了帶我去的,昨天有人問到聚會地點是否在大同區、萬華區或酒店,我說不是,你說內湖那可能就是一個餐廳。

發生餐會這樣的事,對類似聚會邀約會避嫌或謹慎參加?有人說影片是女陪侍拍的?陳時中知道嗎?陳時中說,他當然不知情,事實上這也沒什麼,每次我出席拍影片、照片人很多,那場合我去,但不知是什麼場合,大家都是基於禮貌進行相關社交活動。

抽菸 陳時中 菸害防制法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