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食安拉警報

亞培產品變質 食藥署要求1周內報告

亞培6款產品完成預防性下架,全台共下架264萬多罐。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亞培6款產品完成預防性下架,全台共下架264萬多罐。圖/北市衛生局提供

6產品完成預防性下架264萬罐

亞培安素爆出變質,旗下六項疑慮產品昨完成預防性下架,全台共下架二六四萬多罐。亞培公司昨也到衛福部食藥署說明,指產品進入儲藏前會進行許多檢查,至於為何會結塊、變質,還待美國原廠技術人員調查。食藥署表示,已要求亞培一周內提出調查報告。

亞培六項疑慮產品為「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及「愛美力HN」,食藥署本月七日要求該六項問題產品,於四十八小時內完成預防性下架,該公司所在地的主管機關、台北市衛生局也取樣帶回化驗。

亞培昨晚報告表示,六項疑慮產品於四十八小時期限、昨下午五時均已下架完畢,共計二六四萬四九三九罐。食藥署昨也要求亞培說明,亞培表示,產品在原廠進入儲藏前,皆進行多項檢查措施,原廠技術人員已在調查是否有缺失。

食藥署食品組副組長魏任廷說,六項疑慮產品是原裝進口,均來自美國原廠,已要求亞培提出完整檢討報告,對於其他市面流通的廿五項產品也應一併進行清查,包括媒體報導的葡勝納及小安素等有疑慮產品,都將進行必要清查。並加強亞培產品的邊境管理,提高抽驗率至逐批檢驗。

營養補充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