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調味料都不健康嗎?營養師建議要加就加這8種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比吃藥還有效!研究:每周9匙這個降4成勃起障礙風險

NOW健康

過去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醫師會建議服用威而鋼來解決,但現在希臘有個研究發現,只需要在飲食中加入更多的橄欖油,就可以解決勃起障礙,而且可能比吃藥還有效。
過去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醫師會建議服用威而鋼來解決,但現在希臘有個研究發現,只需要在飲食中加入更多的橄欖油,就可以解決勃起障礙,而且可能比吃藥還有效。
圖/ingimage

【健康傳媒 編譯組/外電報導】

男性朋友最困擾的事情,除了頭頂上的三千煩惱絲之外,莫過於性功能障礙的問題。過去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醫師會建議服用威而鋼來解決,但現在希臘有個研究發現,只需要在飲食中加入更多的橄欖油,就可以解決勃起障礙,而且可能比吃藥還有效。

首席研究員Christina Chrysohoou博士表示,該研究招募了600多名男性,研究了地中海式飲食如何影響性功能的健康,專家強烈推薦最健康的一種飲食模式,是鼓勵人們食用水果、蔬菜和堅果類食物,同時減少肉類和加工食品的份量,並用橄欖油代替黃油。

研究小組發現,那些遵循這種飲食習慣的人,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降低了40%,而且發現每周食用至少9湯匙橄欖油的男性,不僅罹患陽痿的可能性比較小,且睾丸激素的數值也顯著提高。

Christina Chrysohoou博士說明,透過藥物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只能短暫的解決問題,而透過飲食模式去改善,才是長期的解決之道。研究人員解釋了地中海飲食如何對男性的性功能產生積極影響,應該是橄欖油可以透過促進動脈的擴張,來改善血液的流動,進而改善這些男性的性功能。

另外,英國心臟基金會的高級護士Julie Ward提醒,因為陰莖中的血管非常狹窄,無法勃起或是無法維持勃起,都可能是動脈硬化最初的徵兆之一,動脈狹窄會導致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因此,有這個狀況的男性也要特別注意心血管的問題。

★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關心健康生活大小事,點此進入【健康傳媒】

橄欖油 勃起功能障礙 地中海飲食 動脈硬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