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養成這10個好習慣 改變從今天開始

事實是,不論強度高或低的運動似乎皆有幫助。若要明確證實運動與阿茲海默症的關連,仍需更大規模的研究,並且這也不代表某人只靠運動便能避開此疾病。
事實是,不論強度高或低的運動似乎皆有幫助。若要明確證實運動與阿茲海默症的關連,仍需更大規模的研究,並且這也不代表某人只靠運動便能避開此疾病。
圖/ingimage

真正努力的人,才沒那麼多時間抱怨,羡慕別人身材好,卻不知他在健身房揮汗如雨。感慨為什麼升職的不是你,卻看不到別人悄悄努力,把每份工作都做到最好。抱怨自己沒天生好命,殊不知,你的命運就藏在你的行動裡。與其抱怨,不如改變。

《人民日報》報導,讓你受益一生的10個習慣,停止為懶惰找藉口。

改變,就從今天起!

1.堅持運動

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可以去健身房,也可以去戶外跑跑步、跳跳體操,下班可以散步或騎腳踏車也是不錯的選擇。

2.不要熬夜 要吃早餐

晚上不要把手機帶上床可避免熬夜。另外,一日之計在於晨,吃一頓保值保量的早餐,讓自己的身體充滿電。

3.耐心聽別人講話

聽別人講話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是待人接物最基本的禮貌,也是吸收智慧的一個重要途徑。只要有心,總能從別人的言行中有收穫。

4.定期扔東西

養成定期清理自己物品的習慣。那些放在家裡除了佔用空間,找不到任何存在價值的東西,就果斷仍了吧!對於沒用的東西沒必要留戀。

5.設定目標

人生一定要有規劃,可以是工作學習目標、健身目標、旅遊計畫、讀書計畫等。每完成一項,就給自己一個小獎勵。

6.事分輕重緩急

每天開始工作前,不要急急忙忙抓到什麼做什麼。先靜下來理一理思路,做緊急的、重要的,再做不及的、次要的。今日事,今日畢,既可以保證工作效率,又能合理利用時間。

7.遠離抱怨 反省自己

工作、感情、人際關係...我們每個人會遇到各種各式個樣的煩惱,遇到難題,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問問自己還有什麼做得夠不夠的。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8.養成閱讀習慣

讀書會潛移默化涵養你的心,塑造你的氣質,每天晚上下班後抽出1~2個小時看書,養成閱讀的習慣,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見識和談吐不一樣了。

9.學會理財

很多人賺得不少依然月光的人都會有個通病,自己都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每一分錢都花得很隨興,完全沒有理財的觀念。

10.控制情緒

人都有情緒,都有任性的時候,要學會自己排解情緒,別把氣撒在別人身上。壞脾氣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把簡單的事情變複雜。

養成這10個好習慣 改變從今天開始。製圖/元氣網 資料來源/人民日報
養成這10個好習慣 改變從今天開始。製圖/元氣網 資料來源/人民日報

健身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