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還在吃威而鋼?最新研究:薑黃也能改善勃起障礙

NOW健康

咖哩中的薑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防止動脈狹窄,而這正是陽痿或勃起障礙的主要因素。
咖哩中的薑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防止動脈狹窄,而這正是陽痿或勃起障礙的主要因素。
圖/ingimage

若男性有勃起障礙,又想要重振雄風的話,通常會建議吃威而鋼來助威。<br />圖/ingimage
若男性有勃起障礙,又想要重振雄風的話,通常會建議吃威而鋼來助威。
圖/ingimage
【健康傳媒 編譯組/外電報導】

若男性有勃起障礙,又想要重振雄風的話,通常會建議吃威而鋼來助威。不過,最新的研究發現,用薑黃製成的藥膏也能夠幫助勃起,相關研究刊登在《性醫學期刊》(Sexual Medicine)。

美國紐約阿爾伯特·愛因斯坦醫學院(Albert Einstein College of Medicine)的科學家表示,他們把大量的咖哩粉加工成數百萬個微小納米粒子,這些顆粒比人類頭髮直徑小了100倍之多,可以滲到皮膚下面的毛細血管中。

根據研究,把這些加工製成的顆粒與水混合製成一種薄糊狀物,並定期在老鼠的屁股上摩擦約2周,發現這些實驗老鼠在勃起時的充血量比較充足。

專家說,咖哩中的薑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可以防止動脈狹窄,而這正是陽痿或勃起障礙的主要因素。因此,薑黃素不但能促進雄性動物臀部的血管擴張,還能增加血流量,讓陰莖勃起時充血量提升。薑黃不但能抗癌,製成的藥膏也能幫助性功能勃起障礙,未來也許可以取代藍色小藥丸!

★本文經《健康傳媒》授權刊登,原文刊載於此

★關心健康生活大小事,點此進入【健康傳媒】

薑黃素 咖哩 威而鋼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