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知識+

美研究:養狗男人 比養貓男性感5倍

調查結果還將狗狗評選為男人可飼養最性感的寵物,多數女人認為,養狗男人比養貓還要性感5倍。
調查結果還將狗狗評選為男人可飼養最性感的寵物,多數女人認為,養狗男人比養貓還要性感5倍。
圖/ingimage授權

「愛狗男人請來電」,這不只是電影,研究證實,愛狗的男人真的比較有魅力。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的研究,提供想提升魅力的人一個選擇:養狗的人對異性來說,更具吸引力。研究與一家寵物連鎖店合作,對約會網站Match.com上養寵物的單身男女進行問卷調查,問了包括21個約會與寵物的題目。研究對象60%是女性、40%是男性;72%養狗、42%養貓。研究顯示,35%的女性和26%的男性表示,他們會因異性有養寵物而被吸引;64%的女性和49%的男性覺得那些收養流浪動物的異性,特別有魅力。

研究負責人、人類學家彼得.蓋瑞分析:「比起男性,女性會花費更多心思在養育孩子上,而喜愛寵物的男人,會讓女性覺得他們能擔起養兒育女的重任。」調查結果還將狗狗評選為男人可飼養最性感的寵物,多數女人認為,養狗男人比養貓還要性感5倍。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寵物 養狗 養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