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長期身體不適,就醫檢查卻一直沒病? 當心恐是「這問題」引起,1表快速檢測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年初一求財別走錯!命理師曝「方位、時間」 拜對財運滾滾來

楊登嵙。圖/報系資料照
楊登嵙。圖/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今天是大年初一,民眾想利用走春參拜祈求整年財運旺旺來,可注意特定方位,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除夕晚上、初一上午,可從住家「往北」方向的陽廟參拜,基督徒就去教堂,祈求財運滾滾。

楊登嵙說,大年初一走春不是隨便走,有方向有時間,2023的方式是除夕晚上23點至隔天凌晨1點,或大年初一早上5點到7點,從住家往北方找到自己覺得不錯的「陽廟」,如奉觀士音菩薩、關聖帝君、財神爺、媽祖娘娘、福德正神等,不可至「陰廟」像是供奉百姓公、萬善爺。

而如果是天主教、基督教就去找教堂,並去許下今年第一個願望,祈求今年鴻圖大展,財運滾滾。

楊說,還可以利用流水盆,因為今年財神位在南邊,可在房子的南邊設置讓水流進來不可以流出去,來旺今年的財,今年旺財開運飾品是貔貅,可挑選藍、黑、綠色,開運效果會更好,開運服飾同樣以藍、黑、綠為主。

楊也提到,住家客廳的斜對角45度是聚財位,可以放彌勒佛、水晶洞或財神爺;楊也說,過年收到的紅包千萬不要直接就花掉了,因為這樣今年財就不會聚,而是要將紅包錢放在枕頭底下,直到大年初五再存到銀行當作錢母。

另外,大門兩邊可以放置招財樹,並用紅紙把橘子綁成一圈,放在一開門就能看到的位置,表示大吉大利,還有在腳踏墊底下放268塊的硬幣,進出的時候讓錢可以兩路發。

求財 招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