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享受樂活

樂齡起舞 阿公阿嬤動起來

其中一對是台北市關渡樂齡隊的長者在以俏麗復古裝扮,隨音樂手舞足蹈。
其中一對是台北市關渡樂齡隊的長者在以俏麗復古裝扮,隨音樂手舞足蹈。
記者侯永全/攝影

來自澎湖、花蓮、馬祖、屏東等共14縣市,5百多位阿公阿嬤昨天齊聚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總歲數超過3萬7000歲!14組隊伍一起參加「2015樂齡起舞,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發表會」。

其中一對是台北市關渡樂齡隊的長者在以俏麗復古裝扮,,隨音樂手舞足蹈。

這14組隊伍從今年3月開始,於全國1千990組樂齡隊伍,共7萬7000名長輩裡,經過初賽、全台分區複賽後獲獎金牌、銀牌拔得頭籌後,於昨日全國演出。現場與會貴賓中華民國副總統吳敦義也鼓勵在場長輩,「健康、長壽、快樂」成為活躍老化的人生目標。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長壽 老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