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生命智慧

死前最後一次吃聖代 救護車人員讓癌末病患如願

癌末病患麥卡尼死前如願吃到聖代。昆士蘭救護車服務局提供
癌末病患麥卡尼死前如願吃到聖代。昆士蘭救護車服務局提供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癌末病患前往安寧病房途中,救護車人員應他要求幫他買聖代,讓他臨終前享用最喜歡的零食。救護車人員的貼心舉動,在社群媒體博得好評。

72歲的麥卡尼由救護車送往醫院安寧病房,妻子雪倫同行。雪倫途中告訴救護車人員,他已經兩天沒吃東西,救護車人員於是問麥卡尼,如果有胃口,他想吃什麼。

麥卡尼回答想吃焦糖聖代,救護車人員聽了立刻透過無線電請示,獲准繞道買聖代。救護車開到賣聖代的得來速,但因車身太高,無法直接開進去,只能停在路邊,由隨車急救員凱蒂下車買。

凱蒂表示,麥卡尼能吃到最後一次聖代,欣喜不已,而雪倫看到丈夫終於吃得下東西,高興得落淚。

麥卡尼1日上午去世。他的女兒丹妮兒表示,救護車人員體貼地滿足她父親的願望,讓她很感動。昆士蘭救護車服務單位則表示,這個事件顯示,小小的善意動作也可產生重大效果。

安寧病房 急救 癌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