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做健檢

動物怎麼健康檢查? 獅子照斷層秒變可愛大貓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分享一系列動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照片。圖/取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g/Medicine-Meets-Technology-107017590638480/photos/?ref=page_internal"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font></a>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分享一系列動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照片。圖/取自「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人類會以照X光方式,檢測身體器官是否正常或病變,但其實動物也需要電腦斷層掃描。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PO出一系列動物的檢查畫面,包括獅子、蟒蛇、鬥牛犬等,只見原先兇猛的獅子經麻醉後,軟趴趴的躺著被送入機器掃描,模樣可愛好似大貓咪一般,讓網友都融化了。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分享一系列動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照片,各種動物的「收納法」都讓人大開眼界,如蟒蛇被折疊數圈後,放上床的模樣十分有趣,網友直說「很像阿嬤做的燻腸」。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分享一系列動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照片。圖/取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pg/Medicine-Meets-Technology-107017590638480/photos/?ref=page_internal" target="_blank">「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a>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分享一系列動物進行電腦斷層掃描的照片。圖/取自「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而馬的放法也十分有趣,被麻醉後四腳朝天的躺在床上,模樣十分逗趣,鬥牛犬則軟趴趴的趴在床上,甚至連烏龜、犀牛、長頸鹿都被放上床檢測,不過長頸鹿因身軀過長,一次只能照到部分身體。

平時最兇猛的萬獸之王獅子接受麻醉後,也乖乖的躺在床上,模樣像極可愛的大貓咪一樣,網友直說「如此美麗、寧靜的樣子,我從來沒見過一隻獅子睡著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睡眠動物影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