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健康你我他/孕育小生命 全心等候寶寶

為了找回失去的健康,我在去年初選擇轉職,勇敢告別了高薪、高壓、高工時的「三高」科技業。經過近一年的調養,我原本失衡的荷爾蒙逐漸恢復正常,紊亂的「好朋友」終於定期報到,我也將於今年年尾,體驗初為人母的喜悅。

想到自己的身體裡正孕育著一個小生命,人生頓時無比充實起來,比工作高陞還開心,我詳讀孕婦手冊,戒掉早餐咖啡,盡量攝取天然食物,避開加工食品,三餐都自己準備,甚至改變了原先吃素的飲食習慣,開始攝取適量富含鐵質的肉類。

過去,我的生活忙碌,天天加班,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新的一年,我加入了孕婦瑜伽的課程,也固定在家做點簡單的孕婦操,或是飯後和老公一起去公園散步。

我的個性謹慎、多慮、容易操煩,為了舒緩懷孕時可能會產生的情緒壓力,同時也為了給肚子裡的寶貝良好胎教,我在老公的鼓勵之下,重拾多年未碰的小提琴,再度擁抱美好的音樂世界。

今年將初為人母,健康心願無外乎是能適應懷孕的不適,提供適合小生命生長的環境,以便在年底迎接「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誕生。

孕婦 飲食習慣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