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她拍防疫廣告暴紅 病患跑來掛診

輔大醫院家醫科女醫師許書華外型亮麗。
輔大醫院家醫科女醫師許書華外型亮麗。
圖/翻攝許書華粉絲專頁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中央不定時推出「防疫大作戰」衛教廣告,其中一部為輔大醫院家醫科醫師許書華拍攝,天使臉蛋加上甜美嗓音,引起網友轟動,更有人直呼「第一次把防疫廣告看完」。她昨受訪時表示,很開心大家因自己接收到防疫知識,但更希望外界注意到的是專業領域,她也示範短版洗手舞,宣導正確衛教觀念。

許書華昨於輔大醫院分享上班日常及拍攝防疫廣告經驗,她指出,平常就會在社群軟體上宣導衛教資訊,尤其指揮中心是正確訊息的源頭,非常樂意協助推廣。

對於防疫廣告推出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蒐,她低調表示,原本門診量就不錯,自從廣告曝光,的確有更多民眾因好奇且有就診需求,前來掛自己的門診;但她也強調,專業領域才是走得長遠的關鍵。

外界好奇許書華是否單身?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已是兩個小孩的媽,大兒子5歲、小女兒3歲,「我是個媽媽,也是位博士班學生,同時是名老師,身兼數職情況下,該過的生活就是扎實的過。」

許書華表示,拍宣導片最難忘就是台語發音,由於部分專有名詞較難念,因此練了兩個晚上,甚至用拼音加強記憶。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