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鬼壓床了沒/見白衣長髮鬼 原是衣褲掛在那

從沒加班這麼晚過,回到家已近清晨,老婆正要上班,我以大字型斜躺在床上,雖然累極了,但還沒有睡意,沒想到,不一會兒我被鬼壓床了。

雖然房間昏暗,但因為被鬼壓床已不知多少回了,我感受到身體與另一個看不到的身體接觸,所以也沒什麼好怕的。雖然全身動彈不得,但我的眼睛睜開,只能看到天花板,頭可以擺動,甚至可以發出一點呵呵聲。

可是,這回我的眼角好像看到一個可疑影像,就在衣架邊,背向我站著一個長髮穿白衣的女子,我嚇得趕緊閉上眼睛,希望她自己離去。不過,一想到她要是轉過來面向我,不是更可怕嗎?於是我趕忙再張開眼睛,還好她還是背對著我,我內心祈禱:妳可千萬不要轉過來啊!

這時,我只能大口喘氣,希望在她轉身過來之前,能趕快脫身,待我使盡力氣後,總算可以支配身體了,我再看那個白衣影子還在,近身細看,原來衣架上掛著我的白上衣,白上衣上再掛上我的黑長褲,在昏暗中用眼角一瞥,就像是一個白衣長髮背對著我的女鬼。

從此,我以後再也不敢把褲子掛在衣服上面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