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在搖了嗎?常有搖晃感、失眠…三族群小心「地震幻覺」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鬼壓床了沒/病房陪婆婆 有人拉被子

婆婆住院期間,我因白天上班,所以經常大夜陪在病榻旁,每當前往醫院之途,心情沉重,也感受到夜半的時間過得特別慢……

護理師看我三不五時就醒來,提醒我:「點滴我會留意,妳可以安心睡覺。」偏偏不是睡在自己的床,又是在醫院,怎可能好好睡?而且光要入睡就很難入眠,無論做多久的腹式呼吸都沒用。

有一次,好不容易熬過半夜十二點半,我睡著了,卻可以清楚感受到,有人用力拉我的被子,還大聲叫我起來!「起來!」「起來!」當時因為天氣冷,我拚命拉住我的被子,但對方力氣大,我使勁吃奶的力氣,只能拉住被子的角落,對方則用力拉扯,而我的眼睛就是睜不開。

之後,我怕歸怕,但大夜陪病還是要去,於是我把護身符戴在身上,佛像放牆邊,但會發生的還是出現了。

明明我的左邊是靠著牆壁,但我感覺似乎有人靠在我左臉頰吹氣,「呼~」「呼~」,簡直對方的臉已經快貼住我的左面頰了,我心裡想大叫,卻又叫不出聲來。

醒來後,正是凌晨三點半,我就坐著看睡著的婆婆均勻的呼吸聲,默默等待黎明來臨。

事後,我向在醫院上班的好友提及這個另類奇遇,她教我如果要在病房過夜,記得拍拍床邊,誠心說「今晚要陪,有打擾到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從此之後,一切平安。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腹式呼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