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謝謝張醫生 讓我重新抬頭挺胸

在我心中一直有很多位醫生是我很感謝、很崇拜,醫術又很高名的醫生,不過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的是,在台中仁愛醫院幫我開脊椎側彎的張國華醫生,有了他,我才不必天天駝背在街上走路。

在我國小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其實已經發現了這個狀況,只有我自己還不以為意,讓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一直到國中畢業的那一年暑假,爸爸付出了十七萬這個龐大又驚人的數字在我的脊椎上,我問爸爸為什麼願意,爸爸沒說什麼,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為了妳的身體好」。

一直到今天開完刀已經是兩年多以後的事情了,不過我還記憶猶深,只有做自己的父母親才肯願意幫助自己的孩子,希望他們好,還是要謝謝張國華醫生的醫術高明,讓我重新挺身而出,抬頭挺胸站起來面對世界,不再畏畏縮縮。

最後,還是要謝謝張醫生幫了我這麼大的忙,還有在我住院期間照顧我的家人,這和疼痛比起來,疼痛簡直是好像沒這回事,一麻醉完就沒感覺了。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脊椎側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