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攔截骨折骨鬆!劉有漢翻轉中老年人輪椅文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遇到李醫師 我重獲新生

當年我生下第一胎(可愛的女兒),下體不幸受到細菌感染,發炎疼痛。我每天24小時都無法坐臥,加上自己又得親自照顧小BABY,我只好跪著餵她喝牛奶,每次一跪起碼要半個鐘頭。此外,我還得買菜、煮飯、洗衣服、洗尿布.......。對我而言,無論在生理上或者心裡上,都是雙重的痛苦與折磨!

雖然我看了三家婦科醫生,吃了很多的消炎藥,止痛藥,疼痛還是沒有改善。我心灰意冷,對未來不抱任何的希望。唯恐見不到女兒長大,我就走了!所以,我常常抱著女兒痛哭!烏黑亮麗的大眼睛,不懂事地望著我,天哪!我怎麼捨得放下?!

我開始向上帝祈求:請祂賜給我一位良醫,能夠根治我的病痛。有一天大妹帶我去三軍總醫院民眾診所看李家琨醫師,我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進去。

李醫師給我的印象很親切、很慈祥,他仔細幫我內診檢查,然後告訴我說子宮頸都糜爛了,必須做「冷凍治療」。李醫師安慰我說不會痛,不要害怕。當天治療完,他看我好幾個月以來,因為疼痛、失眠、氣色不佳,便鼓勵我去買”新寶納多”以補充營養(它有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

經過幾個月的持續治療,我終於痊癒了!半年之後,我又恢復外出工作。再過兩年,我們家又充滿了喜氣洋洋.... 一位胖嘟嘟的小baby來報到。他是我的兒子,生下來就很健康,有活力!

如今兒女都已長大成人,工作之餘,偶而陪伴在我身邊,聊聊往事。懷孕生子的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我不後悔,人生沒有遺憾!

當年上帝聽了我的禱告,派了李家琨醫師來醫治我、安慰我,我才能早日脫離苦海,重獲新的生命。李家琨醫師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的大恩人。李醫師,我在這裡向您磕頭致謝!也祝福您

平安康健!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醫路上有你 子宮頸糜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