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杏林.診間

醫路上有你/對抗癲癇十幾年 3醫給了我暖陽

近2年,雖然癲癇症又有輕微復發,我再次回到台北長庚醫院,請腦神經內科醫師吳禹利檢查,每走入診間,吳醫師都會主動關心我的病況,並安排腦波檢查,追蹤我腦部放電的情況並配合藥物控制。真要感謝吳醫師讓我癲癇發作的機率降至最低。此外,我也忘不了之前幫我開刀的長庚腦神經外科醫師張承能及協助牙床矯正手術的顱顏中心主任陳國鼎,謝謝你們!

5歲時,我因腦膜炎引發頑性癲癇症,至今,早已忘了做過多少次腦波檢查,原本期待能靠藥物控制病情,但效果不彰,十幾年來的歲月,無論中、西醫,都對我的病況束手無策。

由於長期的抽搐,造成牙床咬合不正,顏面部份受損,父母決定帶我到長庚看顱顏門診,有次看診時,我又不由自主的發作了,陳醫師便幫我找另外兩位腦神經內、外科醫師一起會診。

感謝這三位醫師對我照顧有加,每當我到門診,三位醫師總會時刻關心我身體的狀況,讓我在自怨自艾後的瞬間,找到該有的自信。在三位醫師攜手合作下,經過牙床、腦部的開刀手術後,我的腦子及面子總算漸漸有了起色,讓我終於看到撥雲見日的藍天與暖陽。


●更多感人故事及活動內容請上網蒐尋謝謝,醫路上有你」。

癲癇 腦膜炎 醫路上有你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